江门拼团购房54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新会区今年首次摇珠分配保障房,18户家庭成功配租

发布时间: 2018-09-13 12:24:26

来源: 江门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新会区2018年第一批保障性住房摇珠分配活动举行,参与本次摇珠分配活动的18户住房困难家庭均成功配租,预计本月内可以入住保障房。

据悉,参加本次摇珠配租活动的18户家庭均为2018年符合申请保障房资格并已公示的家庭。当天,参与对象经过抽取摇珠顺序号、摇珠等环节,顺利配租到了保障房,并现场签订住房配租确认书,陈叔就是其中之一。

他告诉记者,他在会城工作了20多年,有时可以租到便宜的房子,但不太稳定,隔三差五就要搬家,因此,大部分时间他都住在村里,上下班很不方便,“这次能够成功配租到保障房,不仅租金便宜,而且还是带电梯的,我非常高兴”。

据了解,本次摇珠分配的房源为位于会城新荷路31号的民和苑和位于葵城二路69号的三和苑,包括一房型、一房一厅型、二房一厅型等房型,共19套。民和苑和三和苑均由政府投资,配有电梯,其中,三和苑有房源1100多套,房型包括一房型和两房型;民和苑有房源700多套,房型包括一房型、二房型和单人套间。

自2014年底举行保障房摇珠分配活动以来,截至目前,新会区已经为约1800多户住房困难家庭成功配租保障房,仅去年就举行了5次保障房摇珠分配活动,共为700多户符合条件的家庭配租了保障房。

责任编辑: Gre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