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5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聚焦 | “百里嘉”今日登陆!?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50: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聚焦双台风

一个台风

一个超强台风

基本目标已锁定广东沿海城市登陆!

台风“百里嘉”今日登陆

“百里嘉”今天(13日)5时

已加强为强热带风暴,

位于我市上川岛西南方170公里的海面上,

未来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

将于今天白天

茂名到徐闻沿海地区登陆。

受台风影响,

12日夜间到13日上午,

我市南部(台山、恩平、新会南部)

有大雨局部暴雨,

其余地区中雨局部大雨,

沿海阵风可达9到10级;

两个台风都来势汹汹,

却不想,

江门早已做好准备迎接~

江门在11日晚召开的全省和全市召开防御当前台风视频会商会,温伟文要求,各镇街、相关单位要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实各项防汛责任。会议强调,要加强全区16宗水库、天沙河、杜阮河、荷塘岛、潮连岛的水系调度工作,各水利管理单位要合理利用水闸和电排站相结合提前进行预排预泄,预留足够的库容、涌容。城管部门要加强凤阳里、宏达路等9个城市水浸黑点水浸黑点的监测,以及排涝设施的检查维护,落实城市低洼地区和地下空间设施的除涝保安工作。

江门迅速的对台风的到来做出了应急处理和预防~

但“百里嘉”对江门城轨、地铁、客船等影响也是不小的!

广珠城轨车票提前停售

受今年23号台风“百里嘉”登陆影响,9月13日江湛铁路茂名至湛江段全天停运,此前暂停售票的海南环岛高铁恢复售票。同时,自9月12日14时50分起琼州海峡停航,进出海南岛的跨海列车运行径路同步发生调整。

此外,广铁集团调整此前因台风“山竹”影响而停售的列车车次及线路,具体调整为暂停发售9月16至18日广深港及杭深高铁、江湛铁路、广深及广珠城际所有列车车票以及粤湘两地始发前往深圳、珠海、潮汕等方向的动车组车票,9月16日夜间至19日的跨琼州海峡列车车票仍限售到广州地区。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退票时间,不要集中前往火车站退票。

江港客运发布停航公告

今天,江港客运发布停航公告:因受台风影响,我司船舶9月12日14:30从江门开往香港,13日08:30从香港开往江门的航班停航。

注:已购票的旅客可到我司票房售票点退票(全额退)或改乘其他班次。香港购买的回程船票(港币)须回到香港退。查询:0750-3773220、3773250、3370082。

川岛海上客运航班停航

今日,川岛海上客运航班停航通告:敬告旅客:2018年9月12日,受台风“百里嘉”影响,今天16时起山咀往返上、下川岛的航班全部停航回港避风。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责任编辑: ow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