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4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房价一直都居高不下,但最害怕的是令刚需族的是这四个字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41:32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心累啊!活在这个社会,最可悲的大概就是每个月只赚个4000多块钱,却要想尽办法去购买均价早已过万的房子!有媒体算了一下,说是现如今在房价最便宜的三四线城市,一个年轻人如果不吃不喝大概也要20年才能够买得起一套房子,至于一二线城市则完全不在想象范围之内!由此可见,房价的居高不下的确很可怕,压得刚需族完全喘不过气来了!

但事实上,这并不是问题的根源。因为,相比较于已经涨到天上的房价来说,有一件事情其实才是最令刚需族绝望的,总结起来就是四个字——有人托市!这话咋理解呢?要想知道答案,就要来回顾一下楼市这些年到底发生了什么。远的不说,就说2016年的时候,当时全国的开发商都已经懵圈了,因为房子根本卖不掉,所有的购房者都在观望,眼看着开发商就要完蛋了,房价就要崩了,结果突然横空出世了一个新玩儿法——涨价式去库存!

诡异吧!全世界唯一一个用涨价的方式来促销的,就让咱们赶上了!这也就不提了,关键是这股托市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不仅开发商服服帖帖,连银行也听招呼,一时间各种首付贷、零首付应运而生,炒房客则更加有恃无恐,纷纷使用高杠杆入场炒房,房价一下子翻倍上涨。而许多刚需族翘首以盼的房价下跌小目标,或者说房价稳定小目标,则根本不可能实现的!

事实上,这也是注定的,归根到底就是因为”有人托市“这四个字的存在,让本该软着陆的房价就像是吃了兴奋剂一样,根本就停不下来。而刚需族显然也看懂了,自然就陷入到了”工资再怎么涨都追不上房价“的噩梦当中来。所以,要是让三刻来说,刚需族并不怕房价高,也不怕当房奴,就怕房价一天一个价,自己不管如何努力,都无法适应房价上涨的节奏,最后只能是扼腕叹息!

那么,有人要问了,“有人托市”这事儿到底是谁做的呢?对不起,三刻也不方便回答,相信每个读者心中都有答案。当然了,某种意义上来说,虽然“有人托市”令刚需族已经感到了绝望,但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至少楼市蓬勃向上,已经成为了中国的支柱产业,只要房价再这么涨下去,税收、经济增长率肯定能够完成预定目标,到时候一定是歌舞升平的一番景象了。

不过,有人要问了,那刚需族该咋办呢?呵呵,这个问题问得实在是有些幼稚。因为既然很明显出现了“有人托市”这样的现象,那刚需族除了按照专家们所说的那样掏空六个钱包之外,还能做什么呢?无路可逃啊!事实上,这大概就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现实写照。别说什么压力大、没有安全感,在这里不流行那一套。如果争不过,还不如老老实实攒钱凑首付比较靠谱。

那么,大家现在明白了吧,为啥这次楼市调控基调这么高,可房价却不降反升?为何许多刚需族被三番五次戏耍之后,已经对买房这事儿绝望了呢?说白了,不是怕房价高,而是怕”有人托市“这四个字!毕竟,谁都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不是吗?那么,大家觉得,到底是谁在托住房价不让下跌呢?这样一直托市的话,房价真的会越来越高吗?

责任编辑: Lc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