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74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粤港澳同城,江门杜阮板块底气十足!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19:36

来源: 瓏悦府

分类: 本地楼市


粤港澳大湾区下,江门迎来新机遇

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总体经济规模已达11.7万亿人民币,预计到2020年将成为全球第一大湾区经济体。作为9大主角之一的江门可谓黑马当道,执行力超前,据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公布消息指出,今年,江门共有105个项目列入交通大会战,总投资约12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为165.7元……这些数据说明借势发展城际化路网,让江门真正获得大湾区红利。


杜阮版块,作为中心城区外拓的重要区域,受益于交通优势的显现,杜阮板块已由沉寂转为热闹,性价比高,发展后劲充足。

1.区位

路网不断完善 进入中心城区速度加快

在粤港湾大湾区的发展下,我们看到了“新距离”——近年来,随着城市路网升级改造,杜阮的大交通格局初现端倪,江门大道、杜阮北一路、篁庄大道西延线、迎宾西路一期等道路已逐步建成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路网还在不断完善。杜阮镇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江门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将启动杜阮北路和杜阮西路(江肇高速江门北出口至骑龙山工业区段)、新良大道建设工作,升级改造江杜公路、松园大道,构建内联外拓重大交通格局。


2.教育

未来配备优质资源满足适龄人群需求

今年年初,江门日报报道称,在杜阮北路及群华路、篁庄大道、江门大道中合成的范围内,灏景园周边,将提供两块相邻的教育用地,其中一块约30亩,建设一所公办小学;另一块约200亩,建设一所优质民办中学,有消息指可能引进名牌大学附属中学。


3.配套

邻近北新区商圈,购物比较便利

北新区拥有万达、汇悦城、奥园广场等大型综合体;以瓏悅府为起点,经杜阮北一路、双龙大道、白石大道到汇悦城只需十。


从区域来说,江门大道已开通,北新区延伸到杜阮片区是未来的趋势,配套将会更加成熟。从珠西智谷规划来看,灏景园到大西坑都将有不同程度开发,通过规划预期,区域板块将带热杜阮板块。

4.环境

江门“后花园”,山水风景吸引人

提及杜阮,不得不提难以复制的生态环境,它靠近圭峰山、叱石山主脉,另有凤飞云风景区、兰石公园等丰富旅游资源,被称作江门的“后花园”。


(兰石公园)

据江门日报报道获悉,杜阮今年计划以市花三角梅(簕杜鹃)为主题,打造特色花卉产业,进而计划将杜阮打造成绿色健康发展生态区,而2018年蓬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写到,大力推动杜阮生态健康基地整体连片开发。

碧桂园·中海 瓏悅府

交通路网纵横交错

通过发达的路网1通达广佛中珠

好的地段 造就好的产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32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w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