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81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申请房贷时,记得预备好“这四样”材料才能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 2018-09-04 14:43:20

来源: 江门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记得第一次买房时,由于什麼都不懂,就间接找了个中介,本以爲付给他那麼高的中介费,应该什麼都不必我操心了。但没想到找的中介竟然是一个刚开的门店,本人也是个半桶水。而且我的这一单还是他们开店接的第一单,对业务的不熟习水平接连招到一切办事处的质疑,几次都问中介你终究是不是中介啊。害得我两地折返好几趟,车费都破费上万。所以找靠谱的中介也是一个特别重要的事情,不过明天干脆跟您聊的不是找中介的效果,而是存款买房的效果。

不必说,房贷让我们延迟完成了买房的梦想,只需预备大批的首付就可以拥有一套属于本人的房子。不过在央求房贷时一定要带齐资料,否则要跑好几趟。

一、相关身份证明

买房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没结婚的要开具独身证明,离婚的要离婚证和法院对孩子归属的判决书以及离婚协议书),复印件普通银行都会帮你复印,不必另外带,不过有延迟带的话可以糜费工夫。

二、相关义务证明


有盖公司公章的义务证明、工资证明、职位证明,这要表如今同一张证明文件里,另外要打印你银行卡一年的流水明细,记得要盖所在银行的公章。没盖的局部银行并不招认,流水一定要打往常钱往来最多的银行卡。



三、集团征信

去中国银行柜台自助打印,这个是打印近5年的一切征信,包括存款、信誉卡、水电煤和电话费。



四、买房合同

你要贷多少款,一定要在购房合同中有表现,另外还要卖房人签署的首付款收条。



这四样资料一定要备齐,不然中途跑来跑去会耽误好长工夫。

责任编辑: Lc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