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02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鹤山博物馆新馆即将面世,戳进来先了解一波~

发布时间: 2018-08-17 14:19:00

来源: 鹤山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好消息!鹤山市文化中心的博物馆新馆已经进入陈列布展阶段,计划今年12月中旬完成。届时,一道丰富的文化盛宴将走进鹤山市民的生活。


鹤山市文化中心


鹤山市博物馆新馆

鹤山市博物馆新馆共有三层,按照鹤山历史文化陈列、鹤山民俗文化陈列、馆藏精品陈列和专题互动体验进行功能分区,博物馆新馆展陈项目是鹤山历史、人文、民俗底蕴的集中展示,是鹤山人精神的浓缩体现。


鹤山市博物馆新馆概念设计展示图

据了解,此次陈列布展项目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由广东省集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担任,陈列布展阶段将历时4个月左右,布展面积约4000平方米,根据“讲好鹤山故事、留住美丽乡愁、活化文物利用、注重互动体验”的思路,高标准打造,使其成为展示鹤山文化底蕴的平台、鹤山市民和访客了解鹤山的窗口、市文化中心“城市客厅”的精华所在。


我们的设计理念主要是突出历史的厚重,民族文化与市民互动参与的特色。在常规的博物馆里主要是静态的陈列,在这里我们强调的是把文化与市民互动。通过设置互动环节,互功手法,让市民群众更多的参与鹤山的历史,民俗文化,这是博物馆的最大特色。

——集美公司设计总监 李光


集美公司隶属广州美术学院,是全国艺术高等院校最早成立的设计及施工企业,曾参与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主题馆,广州亚运会和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视觉系统设计等国家重大工程的设计工作,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

虽然新博物馆仍在建设中

但陈列布展的效果图已经出炉

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相信这个新的博物馆,

一定能让广大群众

更好地了解鹤山的历史文化!

到时候,我们相约一起去看展吧~

责任编辑: Gre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