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21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璀璨夜景美如画 新三期“御湖”现正接受认购登记

发布时间: 2018-08-16 10:56:52

来源: 江门日报

分类: 楼盘导购





汇景湾酒店效果图



 
孩子们在儿童乐园开着玩具车嬉戏。(实景拍摄)
 

小区建设优雅惬意的园林景观和人工大湖,业主可在晚饭后,一遍欣赏夜景,一遍在人工湖中泛舟游玩,放松自我,舒缓工作一天的疲惫。

在人工湖周边,有环湖栈道,小桥流水贯穿全区,静下心来感受会沉醉在这种氛围之中。

所谓白天不懂夜的美,在锦富·汇景湾,每当夜幕降临,那灯火阑珊处,有说不完的故事,看不尽的景。

在柔和灯光的点缀下,锦富·汇景湾变得更加柔美多姿,尽显静谧与和谐。业主黄先生的家人置身其中,各有各的精彩——妻子和女儿在儿童乐园开着玩具车嬉戏,黄先生则在人工大湖中泛舟,而父母则在湖边凉亭里和老伙伴们聊天……环顾四周,环湖栈道、小桥流水贯穿全区,名贵树种、四季繁花相映成趣,很好地营造了人在画中游、人在湖边住的美好生活场景。

事实上,这种让外人倍感幸福的场景,在锦富·汇景湾已成为日常。或许正是有着这样的底气,锦富·汇景湾创新启用了夜间看房模式,既可以让市民实际感受项目的美丽夜景,也方便白天没空看房的业主夜间看房,用心用情的态度赢得了市民点赞,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体验。据统计,在去年夏天,平均每天约有八九组客户夜间看房。

再美的星空也需要看客的观赏,再璀璨的夜景也需要同知己携手相看。据悉,目前,全新三期“御湖”现正接受认购登记,欢迎市民前往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滨江新区规划二路销售中心(新体育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9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re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