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0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2018年下半年贷款买房最好注意这5点,否则首付白交!

发布时间: 2018-08-15 16:08:27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房产百科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贷款买房成为了广大购房者的无奈之选,虽然贷款买房后,购房者会成为苦逼的房奴,但最起码解决了买房这件人生大事,还是值得欣慰的!不过,贷款买房可是一门技术活,如果购房者不多加注意,那就少不了要多花冤枉钱!对此,小编要说的是,2018年下半年贷款买房最好注意以下这5点,否则首付白交!


得房率降低

1、明确公摊面积

最近,公摊面积成为了广大市民茶余饭后的话题。不得不说,公摊面积就是个“坑”,100㎡的房子最后只得到了70㎡,这让购房者十分想骂人!为了避免日后因公摊面积而发生纠纷,购房者最好在购房合同中约定好公摊面积,就比如公摊面积的位置、面积大小等。

2、确保资金安全

开发商卷钱跑路的情况屡见不鲜,购房者不得不防啊!所以,在贷款买房时,购房者最好确保自己的资金安全,最常见的办法就是采取第三方监管,只有当交易完成后,首付款才会划拨到对方账户,这样一来,一旦出现问题,你的首付款还能拿回来!


退房难

3、房贷未批退房

许多购房者在交完首付后,房贷却被拒了,此时,购房者只能退房了,但往往需要付出沉重的代价。所以,购房者最好与开发商提前约定好,当房贷未批时,可要求无偿退房。

4、详细了解开发商

贷款买房时,购房者大多只关注房子本身的情况,就比如房子质量、面积大小、采光通风等,但实际上,购房者更应该详细了解开发商,如果开发商负面新闻太多,那么其旗下的楼盘自然不会太好。一旦你买了垃圾房,那么你就进退两难了!

5、购房合同无霸王条款

购房者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是建立在双方平等的基础上,所以,购房合同对于双方的约束力也要平等,如果购房者发现购房合同中存在霸王条款,那就绝不能签,否则一旦出现问题,你就难以维权。


首付比例

房价如此之高,买房本就不易,购房者最好注意以上这5点,可别让自己的首付白交了,否则那岂不是血汗钱打水漂了吗?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你觉得下半年贷款买房时,还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责任编辑: Gre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