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2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鹤山:粤港澳大湾区潜力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44:56

来源: 奥园汇源新都

分类: 楼盘导购


伴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出台,一个世界级的湾区即将诞生。


(示意图)

2017年统计数据显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总量已突破10万亿,远超旧金山湾区,直逼纽约湾区。


(示意图)

随着大湾区的发展,鹤山受到众多利好影响,广佛江珠城轨、广珠城轨即将建成,大湾区之间的交通联系将更为便捷。


(示意图)

在建设交通轨道的同时,城市配套设施也在逐渐完善,如体育中心投入使用,引进优质学校,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加速建设......

(示意图)

鹤山作为广佛江黄金城市走廊,凭优越的地理位置,与佛山南海、顺德隔江相望。九江大桥、江顺大桥,无缝对接广佛两地。让其成为江门对接广佛核心都市圈的桥头堡, 享受广佛资源外溢第一站。

(示意图)

大湾区城市群房价涨幅迅猛

鹤山成湾区,投资潜力巨大

三大黄金因素,鹤山成粤港澳大湾区 最值得投资城市

与广佛及大湾区其他城市群相比,正在发展中的鹤山,房价才刚刚起步,巨大的投资优势,使鹤山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耀眼之星。

1. 大湾区城市群房价涨幅迅猛: 对比于2016年,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 房价涨幅达 31%- -172%。

(示意图)

2. 鹤山大湾区房价洼地: 鹤山市2016年均价约为0.5-0.6万/方,到2018年均价已约为1.1万/方,涨幅高达120%。而鹤山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房价仍处于,约为佛山中心区域房价的 1/3 ,广州中心区域房价的 1/4 房价,投资潜力巨大。

(示意图)

3.广佛江限购限价:鹤山作为广佛江黄金城市走廊不限购的区域,置业门槛低。

(示意图)

未来鹤山将依托广佛江珠城际轻轨无缝连接广佛,轻松与珠三角各城市连成一片,与大湾区各城共生共荣。


(示意图)

汇源新都销售动态

不限购,约97—122㎡江景房,开盘在即 火热认购中......

香港上市名企 奥园实力钜作

奥园集团,中国房企30强,专注地产行业22年,项目遍布全国80多个城市,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7名等数十项殊荣,是中国首个复合地产的创造者。


鹤山东部新城 未来鹤山CBD

项目所在的鹤山东部新城是政府重点规划发展的区域,规划兴建“三管两中心一中轴一公园”大型套配,鹤山未来的CBD正在崛起。


广佛房价大涨 湾区洼地属鹤山

纵观大湾区城市群房价,作为湾区枢纽门户的鹤山,房价处于,约为佛山中心区域房价的1/3,广州中心区域房价的1/4,投资潜力大。


湾区枢纽门户 享广佛江黄金走廊资源

鹤山坐享广佛江珠城轨、广珠城轨交通路网,与佛山南海、顺德隔江相望,是江门对接广佛的桥头堡,享受广佛资源外溢第一站。


学校就在家门口 轻松领跑人生

60年名校汇源小学、沙坪中学等优质学校环绕,师资力量雄厚,满足孩子全学龄段的需求。


城市繁华里,独享1.5万方商业街

自身配套1.5万方休闲商业街,毗邻鹤山广场、坚美广场、大润发广场,15畅享繁华生活。


97—122㎡三至四房 户户通风对流

户户南北朝向,户型方正使用,通风对流,动静合理分区,超高实用率,演绎幸福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鹤山大道与人民东路交汇处(大转盘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0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re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