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48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周报|江门市住宅新增量下滑,全国房价调控影响明显

发布时间: 2018-08-08 09:21:31

来源: 江门焦点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八月第一周(7月30日-8月5日)江门市共有22宗土地供应,供应面积为119.15万㎡,其中3宗为住宅用地供应,分别位于鹤山市与江海区。保利大都会项目新增住宅批售92套,环比下降82.44%;批售面积0.96万㎡,环比下降84.7%。

其中,江门市区一手商品房共签约387套,环比下降2.76%,签约面积为2.66万平米,环比下降11.34%。江门市区一手商品住宅共签约130套,环比下降16.13%,签约面积为1.49万平米,环比下降15.93%。江门市区一手商品房(住宅、商铺、车位)均价为9364元/平米,环比上升3.95%。


从6月11日到8月5日,各周的一手商品房签约套数无明显波动,但签约面积走势不稳定,只在6月25日到7月15日期间的三周较为稳定。网签方面,一手商品房网签量虽然有所下滑,签约面积维持在2.5万平米左右,但商品房签约价格仍维持在9000元/㎡以上。



从片区来看,江海区的网签量最高,居首位,签约量高达到148套。一般来说,蓬江区的网签量是居首位的,此次蓬江区无缘第一可能是因为蓬江区的商品房均价过高,在价格上优势不大。居第二位的北新片区,为101套,签约套数与江海区差距较大,相比于签约面积,两者则相差不大,滨棠片区则排名第三,签约套数有80套。


八月首周,江门市土地市场方面,有大量土地供应,因此土地供应量是足够的,但仅有保利大都会一个项目推出92套住宅产品,说明江门市区住宅新增量有所下滑,全国发出遏制房价上涨的最强信号对此产生的影响也是较为明显的。从7月22号以来,一手商品房的签约套数相差并不大,但签约面积程下滑趋势,可能由于价格整体下降不多对人们购房面积选择方面有所影响,市场并没有回暖现象,预计本周的签约情况也并不乐观。

责任编辑: Gre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