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85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新会睦洲喜立方项目将拟建7栋高层住宅,备受瞩目!

发布时间: 2018-07-31 11:15:40

来源: 江门焦点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喜立方项目

7月30日,江门城乡规划局新会分局发布了关于新会睦洲喜立方项目的规划公告。项目位于江门新会区睦洲镇睦洲村秧地围,靠近272省道和533省道,交通便捷。

项目位置:

项目详情:

  该地块用地面积20150㎡,总建筑面积62919.22㎡,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51125㎡。其中住宅面积48288.10㎡,商业面积2057.21㎡。 建筑密度29.63%,容积率2.5,绿地率30.23%

项目规划建设7栋17-18层高的住宅,总户数514户,总小车位256个,其中一般停车位242个,公用临时停车位14个。

从江门第二个万达选址于新会,江门大道古井段(三江至南门大桥)工程已正式动工建设,到保利地产2.96亿摘下古井地块,再到睦洲首个商业综合体千会城正式启动,我们不得不对新会重视起来。新会的交通建设方面越来越重视,房产商业也密切关注着新会,越来越多的大型商场也开始进入新会市场,新会来日可期啊。

责任编辑: Gre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