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3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神一样的预言家——置业顾问

发布时间: 2018-04-21 15:10:51

来源: 安居客

分类: 其他楼讯


如果有“最牛预言家”这个奖项的话,得奖的一定是置业顾问。

置业顾问们当初忽悠客户的所有销售说辞,都神奇般地一一变成了现实。而最让置业顾问们吐血的是,他们当初根本就没下手买这些楼盘,当看到自己的客户半年赚了三五百万,留给他们的只有眼泪和脸上大写的“悔”字。

成功预言1:房价上涨 “大姐,你放心,我们这个楼盘未来三年绝对涨一番。”置业顾问李胡悠心一横,将脱口而出的“五年翻一番”改成了“三年翻一番”。

事实证明,这个楼盘价格翻一番仅仅用了半年。当买房大姐因为投资赚了500万千恩万谢李胡悠时,他只能笑中带泪,嘴上喃喃的说“说要涨价,你当初还不信”。只有李胡悠自己知道,这句话其实他是对自己说的。

成功预言2:成都要限购 “张先生,不要再犹豫了,赶快下手,成都马上就要限购二级城市,那时你想买都买不到了。”据说这位神一般的置业顾问后来火了,很多人找他预测房产的相关政策。

只是这位神一般的置业顾问没有预测到,自己看中的天府新区某楼盘,因为限购他再也买不到了,因为户口在锦江区。

成功预3: 点石成金的商铺当初把某商铺推荐给客户的时候,最大的卖点就是该地段商业氛围形成快,未来租金收益高。“最多两年这里就会形成商业气候,租金300块一平没问题。”而就是同时,这位置业小哥在另外一个自认为的潜力区域买下了一套商铺。

两年后,客户买的商铺正如置业小哥承诺的那样一样一样兑现,而自己买的那套商铺却一直死气沉沉,毫无生机和起色。喜剧就是把悲伤的事情撕碎给别人看,这位置业小哥的这个投资故事据说在圈内就是一种喜剧。……忽悠成真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接下来我们把镜头转向购房者。这么多年来 最爱我的人是置业顾问以下这段话是某购房未遂的准购房者发自内心的道歉和忏悔。

那些年一直苦口婆心劝我买房的置业顾问,才是最爱我的人!

这是多么痛的领悟!出来工作十多年!蓦然回首!被亲人骗过!被同事骗过!被朋友骗过!也被随生人骗过!十多年来!唯一没骗我的竟然是置业顾问!他一直苦口婆心劝我买房!一直告诉我房价要涨!可我从没相信过!今天,我要对这些置业顾问说声对不起!我错了!如果十年前我相信了你!现在的我!至少已是千万富翁 !从17个感叹号可以看出,这位购房者起伏的心情和脸上现出的大写的“悔”字。故事讲到这里,其实远远没有结束,更多购房者和置业顾问间的爱恨情仇故事还将继续演绎下去······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