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1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华南产业新城标杆,江门高新产业新城

发布时间: 2018-03-26 15:30:25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上半年,共有数百个开复工项目,涵盖产业项目、城建项目、民生项目、住宅项目等。

引领江门“智造” 打造珠西科创中心

江门高新产业新城作为公司落子华南的首个产业新城,是江门高新区与华夏幸福携手打造的华南产业新城标杆。自2017年4月重大工程项目全面启动起来,正以“华夏速度”全速推进产业新城建设。除了市政路、龙溪湖公园、文体汇等基础设施、文体设施迅速落成启用之外,更为重要的是,加速推进通信类智能检测检验设备项目利和兴为代表的一批产业项目,重点培育电子信息、智能制造装备、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三大产业集群,引领江门“智造”,打造珠西科创中心,助力广东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在新时代,华夏幸福将持续提升城市品质,一张蓝图绘到底,把产业新城作为一座座优美和谐、充满活力的艺术精品留在世界上

目前,枢纽新城片区已聚集了新会碧桂园、博富·南湖一号等多个楼盘。

新楼盘如:碧桂园柏悦府、博富南湖一号、新仕界花园、海悦君庭、御郡花园等一批高端房地产项目也在加快建设中。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