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92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2018年江门房价是上涨是下跌

发布时间: 2018-02-01 11:04:25

来源: 每日财经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现在房价几乎成了很多人的一块心病,房价居高不下也让很多人倍感忧伤,那么,2018年江门房价是涨是跌?江门明年房价预测,具体如下。

江门2018年房价预测

要想预测江门2018年房价,我们就得先来了解今年江门房价的基本情况,从上图,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江门2016年底房价还在6千左右,2017年10月就已经攀升到8千以上。

据小编了解,2016年,粤港澳大湾区9城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佛山>广州>中山>东莞>江门>珠海>惠州>深圳>肇庆,其中,江门新房住宅销售面积达675.91万㎡,排名第五;2017年上半年,江门新房住宅销售面积达451.39万㎡,比去年同期上涨49.19%!2017年10月份,江门一手住宅成交均价达8537元/平方米,创下历史新高,蓬江、江海一手住宅成交均价首次过万,达10795元/平方米。

江门房价上涨也是有理由的,江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中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必将在此轮大湾区发展中成为最大’黑马’,迎来一次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作为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将全方位开启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辐射粤西乃至大西南的新格局。

抢房热还在继续

江门限购3个多月 “抢房”现象依然存在 。归根结底,和当下供需关系紧张、火热的土地拍卖市场以及市民盲从的心态有关。不管是炒股还是买房,都奉行买涨不买跌的惯性。只要房价一跌,不少人就会想肯定还会再降,相反要是一涨,很多人就会跟风。

楼市加强调控,可以让有的人冷静观望,也能让有的人变得焦虑着急出手,你不买总有有急着买。毕竟有的人急着结婚,传统观念里结婚要买房吧?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