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4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2017农村户口买房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 2017-12-28 11:30:57

来源: 土流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农村户口的居民主要包括两类:一类是有稳定工作(公积金等)的高收入人群,他们是否要进城买房需要考虑的是是否该放弃农村户口;另一类是没有稳定工作(比如农民工)的人,他们进城买房除了要考虑户口问题,还需要考虑资金问题(例如贷款)。那2017农村户口买房有优惠政策或补贴吗?查阅相关信息以后,暂时也没有相应的政策出台,主要还是要根据各地政府出台的相关文件或者去当地有关部门咨询为准。下面跟小编一起看一下以前的补贴资料。

农民进城以后,如果将农村的宅基地以及耕地归还集体的,国家会有一定的补偿,一般来说是3-5万元,也就是这样子的标准了。

农民工进城买房鼓励性政策。落实享受基本公共服务的政策,特别是小孩上学;市县政府出台优惠政策,鼓励引导农民工进城购房;努力解决农民工的就业问题;各银行鼎力相助、支持农民工进城买房,目前,已经有行动的是农业银行,农业银行在全国推出“农民安家贷”业务,为农民进城买房提供方便。在2014年国家出台了计划取消农业户口的意见之后,地税局随之取消了农民工购房免征契税的规定,也就是说农民进城买房子在税收方面没有政策优惠和补助了。

一些地方政府为鼓劢农民工买方,与开发商合作一些推广活动,购房后由政府补贴一定的费用,具体要咨询当地的地方政府和开发商。

国务院于2014年印发《国务院关于进一步的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意见的第三条指出,创新人口管理,建立城乡统一的户口登记的制度。

取消农业户口与非农业户口的性质区分和由此衍生的等户口的类型,统一登记为居民户口,体现户籍制度的人口登记管理功能。建立与统一城乡户口登记制度相适应的教育、卫生计生、就业、社保、住房、土地及人口统计制度。

再次提醒,关于优惠政策或补贴信息大家可以咨询相关部门或者去部门网站查询最新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