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4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江门住房租赁贷款对市场的影响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11-14 13:22:05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房产楼讯


最近,一家国有银行创新开发了20项住宅租赁业务金融产品,其中针对个人住房租赁推出了“按居贷”,可提供额度最高100万期限最长10年的贷款,贷款利率比房贷利率低,次日就可以放款,成为租房市场的一大创新。

不过,对于租房贷款产品,市场却有不同声音。有人认为,同时,当前社会金融产品众多,租房可以用信用卡或公积金等来调剂资金。更有业内人士认为,这种超前消费可能会引发租金的上涨,加大租房者的生活压力,另外,低利率的租赁贷款也存在套利空间。

住房租赁贷款是否有存在的必要性、会不会给租房市场加杠杆?

王顺介绍,国家的房地产政策提出租售并举,不管是买房人还是租房人,他们今后都会获得同等的权利,包括居住的权利,的权利、户籍的权利,那么,随着租房市场不断地被提到一个重要高度的话,租房贷款应运而生,也会陆续地发展。目前来看,租房贷款更多地会应对政府的公租房、或者特定的房地产公司开发的专门用来出租的房产,未来的话,随着各地把租房的政策不断落到实处,还会有更多的符合租房条件的贷款推出,并因地制宜地做出改进。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