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8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上海土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租赁住房用地增加

发布时间: 2017-10-14 15:36:34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楼讯


上海推进土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租赁住房用地将大幅增加

上海市规划国土资源管理局12日宣布,到2020年上海市规划建设用地总规模将控制在3200平方公里,在总量上锁定上海未来城市空间发展和土地利用的基本格局。

上海市规划国土资源管理局局长徐毅松介绍,上海将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实行土地复合出让,强化用地交易资金来源监管,严控投机。以“商品住房用地稳中有升、保障性住房用地确保供应、租赁住房用地大幅增加”为原则,上海在就业密集、产城融合重点区域以及轨道交通站点周边区域推出租赁住房用地,构建租售并举的住房体系。

上海还制定了本市盘活存量工业用地实施办法,建立多方利益平衡的存量转型开发机制。徐毅松说,目前上海已有96个项目、约629公顷土地纳入盘活转型计划,推进了土地存量的优化。根据工业企业生命周期规律,上海推行工业用地弹性年期出让制度,实行产业类工业用地20年弹性年期出让,同时支持好的项目续期用地持续经营。

此外,上海将促进“城市有机更新”,以“留、改、拆”的方式保护历史文化风貌区,稳妥有序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等。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