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5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江门房价会跌吗?理由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17-09-25 15:50:19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产楼讯


最近,买房门槛越来越高,房价有点扑朔迷离,不少网友问房价会不会跌?小编想来想去,总结了江门房价不会下跌的六大理由,看完感觉心都碎了。


1、粤港澳大湾区9城江门潜力最大

江门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中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必将在此轮大湾区发展中成为最大'黑马',迎来一次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作为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将全方位开启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辐射粤西乃至大西南的新格局。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

2016年,粤港澳大湾区9城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佛山>广州>中山>东莞>江门>珠海>惠州>深圳>肇庆,其中,江门新房住宅销售面积达675.91万㎡,排名第五;2017年上半年,江门新房住宅销售面积达451.39万㎡,比去年同期上涨49.19%!


2、江门依旧是




3、外地房企争相进入江门

从2004年至今,江门已进驻10家百亿房企。这些房企“大鳄”豪掷千金,圈地江门,在江门划下自己的版图。随着江门被广东省定位为珠西交通枢纽,成为整个大粤西发展的大门户,大家开始关注起江门的发展潜力。尤其是大牌房企,抢先抓住机会,进驻开发江门潜力地段,一度将房价推向一个又一个“高点”。足以证明开发商都看好江门市场,对江门充满信心。






4、成本高了,售价也会高

从2016年起,蓬江、新会、台山、开平等区域,出让的房地产用地均拍出高价,产生房价上涨预期,使得房价从2016年下半年起较快上涨。今年下半年或将迎来土拍潮,在短期内供不应求局面难以改变的情况下,再加上粤港澳大湾区概念的催化,预计下半年土地市场依然较为火爆。成本高了,售价也高了。

粤港澳大湾区西翼枢纽——江门

当前江门不仅在交通上积极对接深中通道、港珠澳大桥,加快建设深茂铁路和珠西综合交通枢纽!


江门大道快速路,广中江高速(在建),滨江快线快速路(扩建升级滨江大道),广佛江珠城际铁路江门内有五站,分别是(鹤山、滨江、蓬江、江门、三江站),深茂铁路,轨道交通,广珠铁路(货改客运),珠西枢纽——江门站(集江门大道、深茂铁路、广佛江珠城际铁路、广珠城际铁路、江恩城际铁路、轨道交通、广珠铁路),江顺大桥(已通车),除了各种区域规划,交通的带动更直接!道路枢纽通到哪,房价就真的涨到哪!

6、抢房热还在继续

江门限购3个多月 “抢房”现象依然存在 。归根结底,和当下供需关系紧张、火热的土地拍卖市场以及市民盲从的心态有关。不管是炒股还是买房,都奉行买涨不买跌的惯性。只要房价一跌,不少人就会想肯定还会再降,相反要是一涨,很多人就会跟风。楼市加强调控,可以让有的人冷静观望,也能让有的人变得焦虑着急出手,你不买总有有急着买。毕竟有的人急着结婚,传统观念里结婚要买房吧?

上半年江门市房地产市场主要数据:


一句话总结:今年上半年,江门楼市就一个字“涨”,其实,冷静下来想想,江门房价不太可能下跌。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