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7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这7种情况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

发布时间: 2017-08-11 15:17:23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购房指南


贷款买房就选公积金贷款,这是目前许多购房者心中的首选!许多购房者认为只要我交够了公积金,那么贷款买房时我就一定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其实不然,即使你交够了公积金,这7种情况下买房也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没有还清

若第一套房的公积金贷款没有结清,再买第二套房是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的。

商业住房等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

对于一些特殊性质的房子,买房时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包括购买商业用房、商住两用房、车库、别墅、办公用房及其他非居住用房;购买房屋部分产权;购买住房土地性质为非国有土地的。

有过两次公积金贷款

相较于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只认公积金贷款记录而不认商业贷款记录,对于有过两次公积金贷款的人,不管是否结清,再买房,都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

房龄太老

对于公积金贷款,其要求房龄加贷款年限不得超过30年。若房龄太老,将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账户不正常

在申请公积金贷款之日往前倒数6个月,公积金均为连续正常足额缴纳,账户有6个月的缴存余额,补缴不算正常缴纳。如期间已离职,则不符合申请条件。

信用有污点

个人征信记录上有污点,或者被拉入征信黑名单,即使交够了公积金,买房时也无法使用公积金。

申请资料不全或存在造假

对于公积金贷款,申请时务必提供相关详细真实的资料,若资料不全或存在造假,则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


即使你交够了公积金,但公积金贷款也不是你想贷就可以贷的,所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不易,要珍惜机会!不知大家在买房时是否遇到过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的问题呢?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