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34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江门制造”杀进日本市场 品质引领国际潮流

发布时间: 2017-05-09 06:38:14

来源: 要闻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要闻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5-09 06:38:14整理提供】

近日,由江门企业参与建设的日本滨田太阳能发电站项目举行竣工典礼,这家企业提供的光伏变电站以其低噪音、低损耗、安全、环保、能效优于日本一级能效变压器水平等优点,获得国际业界的高度好评。

日本滨田太阳能发电站项目位于岛根县,项目共分两期工程,一期工程基本采用日本本土产品,二期九成设备来自“中国制造”,成为已在日本并网发电的特高压太阳能电站中,中国国产设备占比最高的项目。其中配电用升压变压器采用位于开平的广东海鸿电气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超100项专利技术的立体卷铁心变压器。

PowerMax株式会社社长 苏庆:除了升压站之外,全部用的都是中国产的产品,这样工期总共缩短了一半,成本降低了25%,发电效率平均提高了15%,这是一个很大的创新。

这个由多国合资合作建成的日本光伏电站,其组件、支架、电缆、逆变器及变压器均为中国产品,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引导和支持下,中国太阳能产业在日本市场正逐步实现质的进展。

海鸿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 翟丽珍:用日本的资深专家的话说,他们看到过很多太阳能光伏项目,滨田二期的项目应该是目前为止,发电效率总的经济效益最好的一个项目。

据了解,海鸿电气成立19年至今,立体三角形卷铁心专利技术已经非独家许可给马来西亚、瑞士、土耳其、伊朗、印度等国家变压器厂家使用,此次海鸿产品能得到制造强国日本市场的认可,代表中国先进变压器制造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