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3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调控效果显效!4月50城新房成交同比下滑超2成

发布时间: 2017-04-22 07:12:25

来源: 要闻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要闻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22 07:12:25整理提供】

4月份全国部分城市楼市调控效果明显。昨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4月1日-15日,监测的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286万平方米,环比3月前15天减少4%,同比减少22%。业内人士预计,4月下半场市场交易量会继续走低,全月50个城市市场成交量或环比下跌近一成。

数据显示,50个城市中,已出台限购、限贷、限售等各类管控政策的23个城市市场交易下滑态势更加明显。4月1日-15日,这23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585万平方米,环比3月前15天减少16%,同比减少27%。预计随着政策效应的继续释放,后续跌幅会继续扩大。

4月1日-15日,一二三线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幅分别为-12%、-2%和-4%。三类城市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环比下跌,其中一线城市下跌幅度较大,这和广州市场开始降温有很大的关系。而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存在明显的市场分化现象,部分市场交易在上升,部分则开始出现了下滑。

同时,一二三线5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同比增幅分别为-36%、-30%和-5%。三类城市均出现了同比下跌态势,另外三线城市的同比跌幅最小。这也说明一二线城市受政策管控的影响较大,而三线城市总体上交易依然是活跃的。预计三线城市的市场走势,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这50个城市的市场走势。

严跃进认为,3月份下半场(3月16日—3月31日)市场交易有一定的恐慌现象,市场交易规模要大于上半场。而从4月份下半场的市场预测看,受政策效应释放的影响,预计交易量会继续走低。综合这两个因素可以判断,4月份全月市场交易的环比下跌幅度将会继续扩大,即在目前下跌4%的基础上,扩大到下跌10%左右的水平。

“另外,4月份类似兰州、海口等城市也开始加入到楼市政策管控的体系中,这都会使得此类城市后续市场交易受到影响。所以对于此类受政策管控的城市来说,成交面积环比下跌20%或更高是完全有可能的。这也为此类城市后续房价的稳定创造了更好的条件。”严跃进说。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