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9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江门今年9月将有4所小学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7-04-21 07:19:57

来源: 要闻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要闻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21 07:19:57整理提供】

4月12日至14日,市委常委利为民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三区四市开展学校建设“三二一”书记工程专题调研。

每到一处,利为民一行详细了解学校用地、规划、资金等方面问题,现场办公,与各市(区)政府领导面对面地研究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解决。利为民要求各市(区)政府要落实主体责任,紧锣密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该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要制定倒逼计划,明确责任分工,力争2018年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利为民提出,学校建设要科学谋划,定位精准,积极探索“强校带弱校、集团化发展”的办学模式,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当前,17所学校中,江海区天鹅湾小学竣工并投入使用,蓬江区农林双朗小学(二期)、开平市梁金山小学、鹤山市沙坪街道第七小学、台山市新宁小学(一期)等4所学校已基本完成土建工程,并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台山市新宁小学(二期)等13所学校建设工作也均已启动。

链接:什么是“三二一”民生工程?

2016年10月12日江门市委工作会议召开,将解决教育不足的“三二一”工程作为“书记工程”,放在民生实事的首位。“三二一”工程即2016至2018年,蓬江区、江海区各新建不少于3所公办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新会区、开平市、鹤山市各新建不少于2所;台山市、恩平市各新建不少于1所。同时,要积极鼓励和支持优质民办学校建设。经研究,确定将以下17所中小学校列入“三二一”工程。

蓬江区:农林双朗小学(二期)、丰泰小学、

紫茶学校北校区续建小学、紫茶中学

江海区:天鹅湾小学、外海实验小学、礼乐朗晴小学、东海小学

新会区:新会东区学校、枢纽新城规划小学

台山市:台山市新宁小学、台城中心小学新校区

开平市:开平市长沙街道办事处梁金山小学

开平市:翠山湖实验学校

鹤山市:沙坪街道第七小学、峻廷湾小学(暂定名)

恩平市:城区小学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