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66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雄安楼市:房产公证全部暂停 多位房东只愿出租1年

发布时间: 2017-04-08 04:05:05

来源: 要闻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要闻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08 04:05:05整理提供】

在房屋交易冻结的情况下,安新县的租房市场已经悄悄火了起来。

在安新县雁翎东路的“湿地华城”楼盘附近,一位操着北京口音、5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靠近记者小声问道:“来看房吗?这里根本买不了,租房倒是可以。”

“我本人住在北京,但几年前就买了这里的房子。你要想租,15000(元)一年,一次性付清。”该中年男子表示。

安新县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其住在湿地华城小区,在他印象中,去年该楼盘的月租在800元~1000元。“县城租房市场本来就不火,以前800元一个月还不一定有人租。我当年买这个房子的时候才3000元一平方米。”该工作人员说道。

有中介告诉记者,现在“湿地华城”有三种规格的租房价格,分别是每年10000元、12000元和15000元。不同价格面积不同,装修程度也不同。记者随后询问往年该楼盘的租房价格以及其他楼盘的租房价格时,对方却直接挂断了电话。

网上相关资料显示,“湿地华城”楼盘房屋面积包括96平方米2室1厅1卫、110平方米2室2厅2卫和138平方米3室2厅2位等多种规格。

一位王姓业主告诉记者,他的毛坯两居房一个月前在网上登记的是880元一个月。国家建设雄安新区的消息出来后,房价都快到20000元一平方米了,房租肯定要涨。当记者问及如果涨价至1000元能不能租时,这位业主才勉强答应,但是再三询问记者租多长时间。这也是当地有房出租者的普遍问题。

“假如说(月租)1000块钱,最多也只能租你一年,时间长我绝对不会租,以后(房租)肯定是按市场价走的。”王姓业主向记者表示。

安新县“明珠湾”小区的业主刘女士也告诉记者,愿意出租房子,但租房合同只能签一年,一年到期后,根据市价决定是否续签。“我的房子家具、电器都有,简装修。135平方米,每个月1250元,但必须一次性付清一年的租金。另外多交两个月的房租作为押金。”赵女士说道。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