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44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江门里村大道保障房项目 将于6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 2017-01-17 09:00:59

来源: 江门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江门房产网记者近日从市建管中心获悉,江门着力解决困难群众“居住难”问题的民生重点工程——里村大道保障房项目有了新进展,目前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工程验收,全面进入装修工程阶段,预计于今年6月底完成施工,届时可向市民提供公共租赁住房1278套。

里村大道保障房项目位于蓬江区里村大道西侧地块,于2015年7月正式施工,并于2016年9月实现主体全面封顶。该项目是国家第二批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房建设的试点项目,于2016年7月通过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评审。项目户型设计以小户型保障房为主,其中两房一厅户型162套、一房一厅632套、一房型(单房套间)484套,每套建筑面积在30平方米至58平方米之间。建成后该项目规模将超福泽园和惠泽园,成为目前我市第一大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将解决小户型保障房欠缺的问题。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