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38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2017年江门高新区将建成7条道路

发布时间: 2017-01-13 08:38:01

来源: 江门高新

分类: 本地楼市


江门房产网记者了解到,为加大基层调研力度,收集第一手材料,更好地宣传高新区(江海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经验和成绩。近日,高新区(江海区)宣传部践行走转改,开展一系列的走基层调研活动。1月10日,调研组沿江睦路-广中江-胜利南延长线-会港大道对高新区(江海区)已建、在建道路项目展开调研。

据悉,十三五期间,高新区(江海区)将继续完善江海区“十纵十横”路网,加强辖区快速路、城市道路、园区配套道路建设。

继广中江高速公路江海段,2017年高新区(江海区)将实现胜利南路延长线、礼睦路扩建工程、连海路(新港路—南环路)、南山路(江海路—五邑路)、新中大道(中沙路—胜利南路)、云沁路(柏凌路—江睦路)、科苑路(龙溪路—临江路)等7条道路建成通车。

调研组首先沿五,江睦路按双向8车道设计,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现已修缮完毕。据区住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江睦路全长1800米,总投资47983万元,项目已于2015年完工,“江睦路工程的建成通车不仅完善了高新区(江海区)“十纵十横”路网,加强了中江高速外海出入口连接,还有助于加快周边地块开发,促进高新区(江海区)经济发展。”该负责人说。

随后,调研组来到南山路隧道施工现场调研广中江高速公路(江海段)项目建设情况。

广中江高速公路(江海段),全长约5.5公里,宽33.5米,双向六车道,起点位于龙溪路互通立交,沿龙溪路向北,以隧道形式穿越白水带大牛山,与北街水道桥相接,总投资13.18亿元。广中江高速公路(江海段)项目建成后,江门、珠海的车辆将能快捷地通达广州市南二环、佛山一环、佛山、广州市区及机场高速,将江门市与广佛都市圈的通行时间缩短到一个以内。

高新区(江海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广中江高速公路(江海段)项目已完成相应征地拆迁工作,计划投资额3亿元,累计完成投资3.93617亿元,累计完成比例131.21%。2016年计划投资2.15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7211亿元,累计完成比例126%。工程已于2016年12月28日实现主线通车。


此外,在现场调研组还听到了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广中江高速一期接南山路临时匝道已大部分建成,剩下的一小段正在施工,预料将于本月15日建成使用。

这也解答了市民“广中江高速从哪里上”的疑问。原来,这条高速在江海区的落脚点位于五邑路与南山路交界的地方,该匝道工程目前正在施工。中电建南山项目部常务副总经理龚有贵:“为保证广中江高速的通车,现在我们选建一条850米的临时通道,我们从12月28日开始施工,计划在这个月的15日基本上全部完工,可以通车。”

另外,从蓬江区经东华桥到高新区(江海区),一直以来都要绕过白水带。如今,通过白水带隧道往高新区的南山路延长线正在施工中。这个路段起点于北街大桥与江海路交汇点,终点于五邑路与南山路的交汇点。白水带隧道目前已全线贯通,余下的路段要等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成才能继续施工。龚有贵表示,原来从五邑路行至江海路需15,如今通过南山快速隧道只需3。五邑路未来也会进行快速路的改造,江海区最终会形成一个交通快速环状网络。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