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53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商铺两年装修三次 住户担心影响房屋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1-03 08:53:15

来源: 江门台

分类: 本地楼市


江门房产网记者了解到,住在居民楼里最怕的就是有邻居装修,而如果这个邻居还接二连三的装修,更是烦不甚烦了。家住新会区帝临南路5号的李女士向共同睇反映说,楼下商铺租户隔几个月就装修一次,老在墙上打洞,导致有20年楼龄的居民楼横梁出现裂缝,她担心房屋出现安全问题。

李女士所住的帝临南路5号是一栋商住楼,有人租用了二楼,开了一家密室逃脱俱乐部。李女士说,这家俱乐部才经营一年多,正在进行第三次装修。“太吵了,每天都在打洞。打那个洞我的脚都震了,凳子都在抖了。都已经二十年的楼房了,搞一下真的塌了。你看外面那个梁,全部歪了。”

李女士曾多次向二楼俱乐部的老板反映装修的问题,但对方一直不予理会。

李女士:他说,我租的,关你什么事,我想怎么搞就怎么搞。如果房子烂了就赔给我。

记者来到二楼这家密室逃脱俱乐部,看到里面堆放了很多材料,有工人正在装修。老板陈先生认为,自己装修不存在违规行为。

二楼店铺老板陈先生:隔个墙我肯定要靠上面的拉力,不然我的墙就倒了。房屋开裂的话,她可以找相关部门过来。我一年装两次修三次修都很正常,密室逃脱我肯定要隔墙,隔个房间给客人玩。

记者随后向新会区同德社区公共服务站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会前去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