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30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江门蓬江区胜利新村公租房正式动工

发布时间: 2016-12-29 09:20:09

来源: 江门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江门房产网记者了解,我市又一利民重点建设项目——位于蓬江区胜利新城的胜利新村房屋解危改造项目正式动工,建成后将提供公租房523套。

胜利新村房屋解危改造项目位于胜利新城住宅小区东侧地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9397.9平方米,规划建设9幢住宅,其中1—6幢为公共租赁住房,共523套;7—9幢为回迁安置房,共256套。该项目是今年我市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市棚户区改造民生项目。

据了解,由于胜利新村原地址与周围的居民住房存在高度落差,目前正在进行施工项目第一项工作——对土方进行挖掘转运,使其与周围地势相仿。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开挖时间大约持续一个月,整个工程完工大约需要两年时间。

目前全市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房27426套,已基本建成21916套,每年均超额完成省下达我市的住房保障工作目标任务。我市住房保障范围也不断扩大,截至12月18日,已累计向住房困难家庭安排入住各类保障性住房24921户和累计发放廉租住房补贴2325户,改善了住房困难家庭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