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7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2017年棚户区改造集中动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17 09:38:55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江门房产网记者了解,12月16日,贵州省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集中动工仪式在遵义市桐梓县主会场举行。全省各市(州)、贵安新区,各县(市、区、特区)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工仪式。 2017年,贵州省棚户区计划改造42.98万户,计划数居全国第二位,比2016年排名上升1位。

据了解,贵州省自2010年以来持续加大城镇棚户区和危旧房改造力度,全省累计实施棚户区改造119.41万户,有效改善了350多万棚户区居民的住房条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其中,2016年全省棚户区改造43.03万户,任务量居全国第三。

截至目前,2016年全省棚户区改造计划任务已全部实施。其中,实施棚改货币化安置18.81万户,消化存量商品房8.54万套,超过800万平方米。争取到国家各类补助资金180.82亿元,占全国资金总量的8.56%,全国第一。此外,还争取到国家棚户区改造专项建设基金228.01亿元,是2015年的3倍多。通过多种渠道筹集到棚户区改造资金914.82亿元。其中,在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全省共获得银行授信规模超过410.07亿元。(记者 陈毓钊)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