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38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市长实地调研江门大道和广中江高速进展

发布时间: 2016-12-07 08:58:54

来源: 江门台

分类: 本地楼市


江门房产网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市长邓伟根率队实地调研江门大道和广中江高速项目进展情况,加快项目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谋陪同调研。

邓伟根一行先后察看了江门大道中龙湾立交至东甲立交段、龙湾立交至五洞立交段等重要节点工程,详细了解各路段建设进度、计划通车的时间节点、交通疏导方案等情况。据了解,东甲立交主道沥青已铺设完成,匝道沥青预计本月15日完成。五洞立交至龙舟山隧道将于本月30日完工。

广中江高速目前推进顺利,一期工程起于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荷塘互通立交,经顺德区均安镇、中山市古镇、江门市蓬江区潮连街道、江门市江海区外海街道,终于江中高速龙溪互通立交,全长26.9公里,目前已完成建安投资41.769亿元,占总投资的99.03%,按计划可在本月底建成通车。

邓伟根指出,江门大道和广中江高速对于江门提升大城格局具有深远意义,施工方要在保安全、保质量前提下,确保完成今年的通车任务。邓伟根强调,江门大道要统一标识、标志、车站、灯饰等要素。江门大道通车后,将带动整个城市品级要提升,产生一系列的蝴蝶效应,让投资者看到有信心 ,市民感觉有变化。

相关推荐:棚户区改造个人收入证明绿化率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