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14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骏景湾豪庭在售2-6幢洋房 购房享98折

发布时间: 2016-11-07 10:16: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江门骏景湾豪庭在售23幢江景洋房建筑面积102-135平,带装修3房至4房2厅户型,两梯五户,南北朝向,楼高33层,均价6300元/平,购房享2个98折。

另在售2-6幢洋房,均价5600元/平,购房享98折优惠。其中3幢面积92-115平,4幢面积93-113平,5幢面积94-117平,6幢面积94/100/102/108/122平,3/4/5/6幢都是三房两厅,两梯五户,33层高。

江门“骏景湾豪庭”住宅小区,是集商业、住宅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小区。小区内配套完善,设有游泳池,篮球场、儿童天地等一系列运动娱乐设施。小区秉承骏景湾房地产一贯设计风格,内设有“小桥流水,假山亭台”。而中心湖景,则延伸至每座楼宇,水溪如玉带緾腰,蜿蜒流转。小区处处皆水景,有亲水平台、亭台楼阁、欧式小桥、叠水瀑布、活溪瀑布、大湖景小园林,小湖景大广场,是一个低密度的人居社区,小区内绿树环绕,绿化覆盖率达30%以上。

项目地址:开平市三埠街道事处新兴路12号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