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13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席帽山森林公园已建成 月底开始免费向市民开放

席帽山森林公园已建成 月底开始免费向市民开放

发布时间: 2016-06-24 15:19:16

来源: 江门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江门市席帽山森林公园已建成,将于6月底开始免费对外开放,市民登山远足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据悉,席帽山森林公园位于蓬江区杜阮镇松园村和瑶村之间,距离市中心6公里,占地825亩,总投资1600多万元。公主体山脉海拔258米,登临山顶可俯瞰全城,是蓬江区的一个天然“观景台”。该公园于2014年底开始动工建设,去年底完成主体工程,目前已完成配套工程和开园准备工作。公园的设计以保护森林资源、健全生态环境、合理利用山体自然面貌为原则,山体植被保留完好。在原生态的基础上,席帽山森林公园合理配置康体便民设施,依山建设3.7公里的登山径、4个沿线休息台、1个峰景亭、服务中心、护林管理用房、停车场等设施,整体风格简约自然,适合家庭游乐散心。

近年来,蓬江区积极开展公园城市建设,相继建成群星公园、兰石公园、丰乐公园等十多个重点公园,并且大力建设和改造村居公园,基本实现村居公园全覆盖。今年除建成席帽山森林公园外,还将新建、改建镇(街)公园4个、村级公园49个,潮连小海河湿地公园目前也正在抓紧施工,预计年底可以建成,市民出门休闲娱乐锻炼将有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 kangcheng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