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9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江门国家高新区天鹅湾小学封顶仪式盛大开启

江门国家高新区天鹅湾小学封顶仪式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 2016-06-06 10:17: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6年5月31日下午3点,由江门市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天鹅湾小学封顶仪式盛大开启。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时勇、江门市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向群、江门市教育局副局长韦健宁、江门市水务局副局长燕翎、高新区(江海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福超、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江海区教育局局长杨勤浩、中建四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总经理龙涛等出席了天鹅湾小学的封顶仪式。

据悉,天鹅湾小学建设用地面积31亩(21183.3㎡),规划建设面积约12700平方米,设6个年级36个班,共1800个,是由江门市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交钥匙”工程,总投资超过3200万元,建成后将无偿移交给高新区(江海区)政府,为周边小区居民的孩子提供高端、优质、标准化的公立示范性的小学教育资源。

江门市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粤泰股份(股票代码600393)下属子公司,深耕江门13年,始终以“创造优质生活空间,提升人居品质”为追求目标,致力于构建宜业宜居新江海、引领江门居住与投资的新潮流。目前开发的主要项目有天鹅湾、云景华庭和江海花园等楼盘,均位于江海区“一区两翼三线四基地”发展的重点开发主体中心城区。

仪式上江门市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向群先生向来宾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承诺将天鹅湾小学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百年工程。

在场领导表示天鹅湾小学的封顶是高新区(江海区)党委、政府和全区人民的一件民生大事,也是江海学子一大福音,将对促进和发展江海区乃至江门市的教育事业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也纷纷祝愿天鹅湾小学尽快落成启用。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政府领导、东华公司领导等嘉宾挥动铁锹为天鹅湾小学填上最后一铲混泥土,全体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责任编辑: gao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