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52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侃房哥:在购房处相亲 别用相亲思维购房

侃房哥:在购房处相亲 别用相亲思维购房

发布时间: 2016-06-01 14:53:36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这首《没那么简单》恐怕能让许多相亲中的男女感同身受。上周两个楼盘的相亲活动让侃房哥开始“思考人生”。

侃房哥身边有几个条件都还不错的单身男女,有的相亲多次却没有一次成功,侃房哥很好奇,就问了问他们都想找个什么样的,有个兄弟把他的择偶条件说了整整7条,而且每一条都是必要条件。

“你这不是相亲7条守则”,侃房哥有点忍不住想喷他了。还有个女孩说,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能给我安全感就行了。要求看似简单,其实复杂。侃房哥深知,“安全感是个筐,什么条件都可以往里装”,你没房没车,女孩没安全感,你身高不够1米75,女孩没安全感,你性格温和不够霸气,女孩没安全感……

上周新会某楼盘的相亲会,侃房哥带着一点点想法过去看看,经过一晚的“参与”之后,发现其实,相亲确实要有条件,却不能有太多条件。有些条件是第一位的,不满足绝对不行,有些条件却可以适当让步。否则,条件太多,只能让你永远孤单。茫茫人海,要与一个人相遇本来就不易。好不容易他(她)来到你面前,与你相遇了,你一两个很普通的“限制条件”,可能非常容易就把他(她)过滤掉了。有的剩女会说,“我的要求不高,比如我月薪6000元,我要求他月薪比我更多这很过分吗?男的不能赚的比女的还少吧?”有的剩男会说,“我的要求不高,比如我身高一米八,我要求她一米六五以上很过分吗?”其实,往往就是这种“不过分”的“普通要求”就把自己的那个“他(她)”给层层过滤掉了。有舍才有得,不懂得舍的人,恐怕也很难得到。买房也是一样,限制条件越多越不容易买到房子。

参加了楼盘的相亲活动,侃房哥再跟大伙来讨论一下用相亲的思维去购房,“我只要南北通透的房子!”好吧,不好意思,你的选择只剩下市场上所有房源的30%。

“我还要有地段好的房”,好吧,你只能在“30%”里的“25%”选择了。

这还不够,“我还要新房或者是次新房。”对不起,你的可选择空间,只能在上述基础上,再压缩掉8成。

这样算下来,可能全部都满足你条件的房源就只剩下百分之一了,你想想,你能买到它的几率能有多大呢?

买房和相亲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越来越难。

那些年,你曾经看不上的房子,看不上的地段,过了几年发现,你即使回头想买也买不起了。

那些年,你曾经看不上的男孩,过了几年发现,也许,其实并不应该错过。

购房适合自己才是最好,亲,真的别用相亲思维购房!

 

责任编辑: kangchengq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