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237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江门:大企业“造城”计划开始 江海发展巨轮超前起航

江门:大企业“造城”计划开始 江海发展巨轮超前起航

发布时间: 2016-05-31 09:32:17

来源: 腾讯大粤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当然在其他网站,也有不少质疑的声音。今日房事君跟大伙再来说说一个Breaking News,江门市区将再进驻一只“中超新军”。明年江门市场将会出现首场楼市“中超打吡”。

三月份房事君的独家报道让不少市民在评论区留言,“恒大市区项目什么时候动工”、“江海区终于迎来重磅房企”、“船厂项目是否会保留历史建筑”。这些话题或者留在不久举行的恒大的新闻发布会的报道更适合。今日我们来谈谈首场楼市”中超打吡“的另一个主角——华夏幸福。

高新区发展将迎来重大利好

上个月,江门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梁许赞率团先后考察了河北固安工业园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总部和该公司在中关村的太库孵化基地,在与华夏幸福战略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李学瑞、华夏幸福海南区域运营总监李伟庆等人座谈。同时,梁副市长希望华夏幸福能尽快布局华南,落子江门,把华夏幸福的产业服务带到江门,促进地方发展。在河北固安县,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固安规划馆,实地考察了新材料产业园鼎材科技、京东物流、卫星导航产业港、肽谷生命科学园、孔雀湖和自行车公园等项目,重点了解如何提升园区规划、招商、建设、运营和管理水平。

经过一个月的准备,昨日,华夏幸福与江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签订《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江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海区约定区域的合作备忘录》。未来,合作三方将共同致力于提高委托区域的功能定位、推动新城产业升级不断向纵深迈进,建设现代化科创新城。

据房事君了解,江门区域是华夏幸福在珠三角布局的第一个产业新城项目,该项目的成功签约,体现了华夏幸福对深耕超大城市周边战略布局的坚决贯彻,标志着其产业新城拓展获得历史性突破。


如果了解中超的网友,肯定知道阿根廷神锋拉维奇,前阿森纳球员热尔维尼奥都在河北华夏幸福效力,那么华夏幸福这个企业究竟是做什么的呢?

根据网上资料,华夏幸福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坚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理念,确立以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的业务模式。

此前曾到过江门市考察的海南区域总监李伟庆就十分看好江门和江门高新区的潜力,认可江门的投资环境、人文环境,并表示将尽快促成高层间的访问对接,促成双方的合作。固安的模式可复制到华南地区。此次签约印证了李伟庆的目光。

据房事君了解,江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将以江门高新区辖区内约定区域的整体开发各事项与华夏幸福进行合作,委托区域占地面积约为24.8平方公里。

其中,区域一占地面积约21.2平方公里,区域范围为胜利南路延长线以东、连海路以西、江中高速、青年河、彩虹路、云沁路以南、会港大道以北。区域二占地面积约3.6平方公里,为江门水道以东、张围河以西、乐民街以南、会港大道以北的江海区行政管辖范围。区域一为先期启动区,区域二作为远期规划开发区域。“造城”专业户进驻高新区!

看看下面的一组数据,市民就会感觉华夏幸福“造城”的牛B,如果华夏幸福真的能进驻高新区,那么高新区的发展将会得到更高的发展。截至2015年6月底,华夏幸福为固安累计投资超270亿元,园区累计完工厂站21座;道路完工112条,面积434.25万平方米;景观完工60个,面积341.32万平方米;还包括排水、供水、供热、供气、供电、通信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在规划范围内实现了“十通一平”。目前,固安产业新城已经完成或建设中的主要城市功能设施包括:以中央大道金融街区、锦绣大道SOHO办公街区和迎宾大道高端总部商务办公街区为载体,建设百万平方米商务楼宇,形成集金融服务、商贸服务、总部办公为一体的楼宇经济示范区。

为实现生态环境的持续提升,华夏幸福为固安产业新城已建设完成14万平方米的中央公园,200万平方米的城市环线绿廊、13万平方米孔雀大湖、50万平方米大广带状公园、100万平方米中国(固安)单车运动中心等八大公园,形成“一核一环两廊多片”的城市景观体系,园区绿化面积约500 万平方米,助力“产城融合”可持续发展。

江海楼市将引来空前发展

河北华夏幸福的“造城”计划让江海区区府板块如同“超级马里奥”一样活力,明泰城、胜坚新项目、府西小区将会在明年为区府板块作出重要贡献。外海板块将会成为江门未来最“红”板块之一,深圳投资客不但刺激中山楼市,距离中山最近的外海也将会获益。古镇客户将会继续通过外海大桥源源不断到外海购房,海逸星辰即将推出高端住宅项目,外海人居格局即将升级。金色海伦湾、龙溪新城、珑山居将会为外海板块添色不少。恒大进驻礼乐,让礼乐板块有了质的变化。江门船厂的改造项目也于今年上市。礼乐双雄的竞争让平静的礼乐成为江门楼市的新热点。最后就不能不说滘头片区的楼市,星海湾、东汇城、汇嘉·南湾、凯旋堡以及江海一号。每个项目都有各自的优点。

未来两年,江海楼市即将史诗级的巨变,市民拭目而待!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