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0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具有升值潜力的房子去哪里找 选择很重要

具有升值潜力的房子去哪里找 选择很重要

发布时间: 2016-05-09 15:23:2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购房指南


碰上要花很多钱才能解决的事情,实在没办法还能把升值了的房子给卖掉,不至于太窘迫。很多人买房选房时,不是对这个不满意,就是对那个满意,很难买到十全十美的房子。确实,选房涉及到户型、楼层、地段、交通、开发商和小区内外部环境等各个方面,人们买房总是精挑细选,就怕买到不好的房子后悔了,想转手卖出也难。房子就像是股票,只要你选对了,也会越来越值钱。掌握以下五大要素,可以助你买到具有升值潜力的房子。


一、选好地段最重要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地段好的房子虽然价格高,但是也最抢手、最能增值抗跌,地段是影响房价高低以及增值与否的重要因素。这里说的好地段,并不完全指市中心的区域,也不完全是按照内环、二环等来划分和判断了。地段的好坏不仅仅要看现在的发展状况还要考虑未来的发展潜力,比如一些高新技术园区、重点名校附近都是好地段,这也是为什么一些城市三环附近的房价比二环还要贵的原因。

另外,交通也是决定一个地段好坏的最活跃的因素。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这并不是没有道理的,看看山区和平原、内陆和沿海的经济发生程度就能理解了。一条马路或城市地铁的修建,可以使不好的地段变好,相应的房产价格自然也就直线上升。


二、商圈位置考虑好

商圈也是决定房价的重要因素,商圈的成长性也决定了周边房价的增长潜力。商圈是由众多的部分组成,一是有吸收众多就业人群的办公楼群或者经济开发区的就业中心,二是有以大型超市或购物中心为主的商业中心,三是有距离就业中心或商业中心不远的住宅区。就业中心、住宅区、商业中心三者之间将会形成一种互动的关系,三者之间是相辅相存的。

三、配套设施不能少

这一点主要针对远郊的房子,很多小区是逐步发展起来的,其配套设施也是逐步完成的。配套设施完善的过程,也就是房产价格逐步上升的过程。

这些地区房子本身虽然不错,却没有相应的配套设施建设,也没有发展相应的产业链,更没有带动人口的注入,基本没有增值潜力。

四、周边环境要谨慎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追求良好的环境,在市中心上班却在郊区买房的例子数不胜数。所以,周边的环境也是不可忽略的一个重要因素,包括生态环境、人文环境、经济环境,任何环境条件的改善都会使房产升值。在买房时,尽量避免选择坐落在工业区的房产。每一个社区都有自己的背景,特别是文化背景。在知识经济时代,文化层次越高的社区,房产越具有增值的潜力。

五、房子品质要看好

不管买什么东西,我们都会追求品质,这也是追求精致生活的一种表现。品牌开发商的房产一般不会出现烂尾或者物业等问题,另外房子的品质也要看房子自身的规划和设计,一个设计新颖的房子能够体现其自身的价值,提高附加值。

当然,买房要考虑的有很多,很多细枝末节的东西并没有在这里详细的讲解。但买房,首先得从这5个大的方面着手考虑,大的方向对了,再去考虑一些细节方面,就不会错了。即使最后入住后发现有些小的问题,但总体来说瑕不掩瑜。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