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71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恒大“无理由退房“周年庆 底气到底从何而来

恒大“无理由退房“周年庆 底气到底从何而来

发布时间: 2016-03-30 10:37:52

来源: 中国江门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彼时,对于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究竟是淡市所迫还是后市底气,行业当中对于“无理由退房”的可行性及恒大“无理由退房”的营销作用亦存在着众多热议。

市场是最好的检验者。一年后,当我们回过头来看恒大的“无理由退房”所产生的市场效应时,发现“无理由退房”与恒大发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一年以来,退房率仅为0.91%。“无理由退房”这项在行业内具有颠覆性影响的举措,俨然成为了自身业绩激增、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双赢妙招。

那么,恒大为何敢开行业之先,率先推出“无理由退房”,其底气从何而来?


底气来自恒大对高品质的坚守

多年来,整个房地产行业都以销售跑量为主,新增住房质量参差不齐,其中存在施工质量问题的不在少数。恒大提出“无理由退房”,可以说是体现了房企对自家房屋质量的信心,同时也切中了目前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要害。

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出现退房的原因主要有两种:一是收房的时候质量差;二是房价下调。“无理由退房”对于中国90%成交是期房的房地产市场现状来说,这的确是解决了购房者对房屋质量的担忧。在目前这个市场周期,恒大提出无理由退房,可以解决购房者在投资需求与自住需求双方面上对房地产的心理痛点,可以说这是与购房者以及市场共赢的一大举措。

恒大敢于在全国范围内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皆因恒大拥有强大的产品控制能力,标准化运营,同时集中招投标、采购,能大幅降低成本。恒大自1997年起势广州,发展到今天170多城400多个项目,一路走来所取得的令人称羡的成绩,离不开恒大对高品质的坚守。在“无理由退房”政策实施的过程中,恒大正是凭借着9A带装修品质、皇家级园林、完善的航母配套、细致的物业管理和售后服务、科学的企业内控管理、高品质的工程质量等过硬的硬件和软件户型,成功践行着“无理由退房”的承诺。同时无理由退房的实施,消除了消费者对楼市波动的后顾之忧,也极大地推动其实现全国持续热销。

产品契合刚需 高性价比赢得市场

对于置业者来说,买房是大事,下定决心买下一套房,价格实惠固然是重要的考量因素,但是更重要的是居住的品质!而作为民生地产领航者的恒大,牢牢把握置业者需求,建筑高性价住宅,让利置业者。

从全国来看,恒大大部分项目分布在刚需旺盛的区域或城市核心地段,契合民生需求,具有高增长潜力、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优势,普通老百姓也能买得起、住得起、住得好。

据悉,恒大所有的项目定位在首次置业者和自住的刚性需求为主,中端至中高端产品占70%,旅游地产占15%,高端产品占15%,与老百姓需求的物业类型比例吻合,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

恒大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尤其是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成本,确保产品高性价比。

心系民生 为行业树立榜样

众所周知,房地产是一个对资金规模要求非常大的产业,相应企业对资金的敏感度也就非常高,都希望最大限度加快去化速度,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过去的地产企业对于“退房”二字都是避之不及。久而久之也形成了一个行业的旧规则、潜规则——买房容易退房难,给钱容易要钱难。在这个过程中,消费者处于弱势地位,权益往往无法得到保障,更无法获得满意的解决办法。

作为一家将“民生地产”作为核心理念的企业,恒大主动打破了这种旧规则。恒大没有回避也没有因循守旧,而是完全从老百姓的角度出发,以老百姓的利益为根本利益。恒大推出“无理由退房”,不仅充分体现了恒大的社会担当和强烈的责任感,同时也让消费者的权益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让购房者买的放心、买的称心,促使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恒大去年良好的销售业绩,也充分体现了“无理由退房”措施的影响力。

业内人士分析称,恒大“无理由退房”的实施开创了行业先河,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放心服务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推动行业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机制,倒逼行业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性价比。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