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拼团购房15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凤山水岸誉城8月底加推湖景产品

发布时间: 2015-08-13 09:41:31

来源: 江门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9日,主题为“星耀誉城·音乐正能量”的怡福地产杯歌唱大赛海选活动在凤山水岸誉城正式启动。该活动由蓬江区委宣传部、怡福地产联合主办,得到五邑地区和周边地市音乐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据了解,乘歌唱大赛之势,凤山水岸誉城将于8月底加推高赠送面积的湖景产品,为20幢、22幢共176套的101—123平方米产品。

上周末举行的怡福地产杯歌唱大赛首批海选活动,成人组第一场海选就吸引了60多名音乐爱好者参加,其中不乏职业歌手和著名音乐学院毕业的唱家班成员。大赛邀请到中国合唱家协会会员、江门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殷雄及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蓬江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宋可佳作为海选的评委老师。

据了解,大赛第一批海选报名已于8月7日截止,第二批将于今天(8月13日)截止。参赛选手不受专业曲目限制,无论你擅长美声、通俗,还是流行音乐,年满5周岁以上均可报名参赛。大赛分为少年组(5—18周岁)、成年组(18周岁以上)两个组别分为海选、初赛、复赛、总决赛4个阶段进行角逐。

组委会人员表示,希望借此次活动丰富市民的生活,打造一个大众音乐平台,传递江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风貌。大赛自启动以来,迅速升温,微信报名端口异常火爆,引起众多江门市民热情关注参与。参赛选手通过关注“凤山水岸二期”或“蓬江之窗”微信公众号,根据提示点击“我要报名”选择比赛组别,输入姓名和电话号码进行报名即可。报名成功后,组委会将有专人通知具体的比赛时间。

组委会透露,此次歌唱比赛设置金、银、铜奖及最佳人气奖等诸多奖项,金奖奖金高达万元,还有水晶奖杯等精美奖品。9月26日,大赛将在江门汇悦城举行决赛盛典,届时,还将邀请香港新生代天后级实力歌手吴雨霏莅临现场为参赛选手献唱加油,呈现给歌迷及观众一场视听盛宴。

记者发现,上周末举行歌唱大赛海选活动,凤山水岸誉城销售中心现场除了挤满了参加歌唱大赛海选的选手外,还吸引了大量购房者。项目近期加推18幢72—162平方米湖景单位,均价6500元/平方米。随着农林双朗小学项目正式启动,区域问题得到解决,近期项目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前来咨询。目前,凤山水岸誉城加快了推货进度,计划于8月底加推20幢、22幢共176套101—123平方米高赠送湖景单位。

作为本土品牌开发商,怡福地产深耕江门23载,一直坚持“用心筑福”的开发理念,同时也一直至力于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服务更多市民。从过去的丰乐小学、怡福中学,到近期的省级品牌幼儿园区、农林双朗小学落户项目附近,怡福地产致力为业主享受一站式名校优质资源。

责任编辑: zh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